close

 

 

 

 

 

 

 

 

 

 

 

 

 

距離上篇網誌

似乎超過了20篇沒打新的壓

其實有部分是有點懶的成分存在

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吧

12/4

這天是星期五

跟著幾個學弟一起去資訊展逛逛

雖然是非假日

但人還是不少壓

令我感到比較意外的是

好像有疑似是中南部學校的校外教學還是畢旅之類的

竟然跑來看資訊展

感覺它們好像是國高中生的樣子

連在門外排隊入場時

都還有教官在外面指揮押

當時沒把這幕拍下來還真是可惜呀

裏面有不少桌電或是筆電的新機種推出

我想應該也是搭上Windows 7推出的熱潮吧

也就代表搭載Vista的機種降價拉~~

看了都好想買

可是一句話

沒 錢

我哪買得起押

東西雖然說試可以用就好

但是我電腦有個年齡了

再壞掉之前我應該是不會捨棄你的

在展場裏面繞呀繞

好多廠商的攤位

像是Transend的16G硬碟9XX

還有就是有點類似電視盒的東西

那東西裏面是可以裝外接硬碟 然後可以透過AV端子線連接到電視

也就意味著說不用再轉檔燒成光碟 無論什麼格式放進去都可以在電視上播拉

這個我印象中大概2XXX

接著不小心就繞到Transend的攤位拉

很剛好的就看到邵廷上台囉

台下馬上瞬間人潮湧進

我看在我前面的就是我之前提過似乎是來北部畢旅的國高中學生

有一個很高的 每次都拿到邵庭丟下來的東西 竟然還被邵庭點名 超好笑的啦~~



然後剛好又逛到Ozaki的攤位

就遇到我現在的同班同學拉

剛好在那邊打工~


12/9

這天是我在地球村頭一次上TOEIC的課程

雖然老師是平常我在上會話的Andy

不過平常在上會話時有夾雜中文

但是上TOEIC時是全程英文押

雖然有點小小不適應

但可以聽懂80%

第一次上的看圖聽力跟聽一段文字 選最好的解釋  這也還OK


12/11

這天晚上是第二次上TOEIC

不過這天上的Conversation就比較麻煩了

要聽完一段對話 再聽題目選正確答案

喔 不

這段聽完對話我可能就睡著了吧

聽這段聽力比之前的還要累

雖然累人 不過我想以後去考的話也是這樣子的吧  

還是要習慣

12/12

這天是練球日

雖然早上下雨

原本停練而後來又要練

所以我就騎車前往百齡球場拉

這天守備狀況到是還好

打擊部分卻感覺到很糟糕

即使是拿鋁棒

就算尻到外野也感覺到沒有說特別紮實

或是咬中球心那種感覺

感覺這天狀況最不好

還被大叔說了一下.......

感覺這天自己的姿勢有走樣

在比賽前要想辦法調整回來!!!!!



12/13

這天下午先和同學去新店看汽車用品

看完後就順道去家樂福看邵庭拉

恩 3點場的剛好有看到

雖然人不是說特別多

當他主持完這場後  原本想要去攔她的

可惜別人先捷足先登

幫別人簽完名和合照完後

就離開了

之後先帶著同學離開家樂福

想說四點再來碰碰運氣

結果就給我碰到拉

等他四點場主持完後


我很順利的攔到邵庭了

先給她簽名後

順道問她說能不能一起照

她就說沒問題呀

人超好的

照完後很滿意的離開拉

圖片請看相簿

IMG_5417.JPG IMG_5419.JPG IMG_5429.JPG

 

感謝各位花時間看完我打這篇流水帳

哈哈

這禮拜六就是北企盃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055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