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星期三

這天下課後,大家臨時起意決定去Outlet拉

部分的人中午十二點下課後就先過去了

我.Annie.Chloe.Chen

四個人當然是等下午兩點半下課後再搭BART過去拉

幸運的是

到了Pleasanton後

JUDY他爸爸開車在我們過去Livermore paragon outlet拉

由於這次時間不是很多

所以就由Annie跟Chloe領頭

帶著兩個男生四處晃晃

哈哈 

最後的最後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買了一雙鞋子

然後就跟Annie搭乘Judy他爸爸的車到BART站然後先搭車回Berkeley囉

 

8/24 星期六

這天,老實說原本也不知道要幹嗎

就想說再次去日本城逛逛好了

會去這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上次來日本城時

看到扇子上說這周會有活動

誰知道去的時候竟然沒有看到有活動!!!!

說好的活動呢? 誰要來負責,欺騙我的感情啊

由於抵達Japan town的時間也接近中午了

所以就先行吃飯

吃完後又跑去了紀伊國屋晃晃

結果我就順手買了半澤直樹的原著小說..

一本不便宜,含稅要十塊多美金啊

逛完後,就搭車回Powel

又跑去逛了Westfield百貨

然後就回家啦

 

8/25 星期日

這天原本打算慵懶悠閒的過一天

所以睡到十點才起床,超爽的啦!!

起床後想說刷刷牙換換衣服

再去附近簡單吃個午餐

然後就再度展開Berkeley冒險之旅

可是韓國人Dave突然用FB敲我

問我要不要去China town走走

我當然說好啊 出去走走總是好的拉

所以我就把TIM也一起拉過去了

到Powel集合後

就用步行的方式走到China Town

其實中國城很好認

看到門牌上的天下為公就知道已經到達了

不過這裡還真得如同想像中的那樣

不如Japan Town有趣

在這邊也吃了個午餐

一晚八塊多的蝦仁炒飯

含稅外加小費是11塊多...

整個就是超級無敵貴的啊!!!!

還不如在Berkeley吃Crunch來得好

吃完後,就把中國城繞了一圈

然後就走回Powel

在逛逛Old Navy及ROSS後

就搭公車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055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