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不好意思
這幾天貪玩
所以這篇延到現在才打
回到正題



那天剛好是禮拜六
然後說好晚上七點出發
集合好後
原訂是說要前往大稻埕看煙火的
連馬場都還沒到的時候
哇塞
車道上人有夠多的
最可惡的是
有的人沒裝頭燈
卻喜歡在那亂竄
而且車身顏色又是黑色的
這樣超危險的
還有還有
就是有那種婆婆媽媽
給你兩輛併排
超可惡的
還有呢
就是
有的人會給你突然停在路中間
這樣很容易剎車不及
到了馬場稍做休息後繼續前進
不只腳踏車道人多
連一般路上都很多歐託賣
經過光復橋
再往前進時
人越來越多
最後舅舅就決定說
在華江橋橋上看就好
因為視野也不錯
最後一群人牽者風火輪
從牽引道上到華江橋
起先腳踏車牽引到這邊人不多
只有對面很多歐託賣
還有一堆人
可惡的是
大約八點開始
我所站的這邊
人越來越多
好幾台的機車停在華江橋機車道上(雖說是靠邊邊)
然後很多兩個兩個的人站在我前面
有夠礙眼的
因為這阻擋道我看煙火的視線耶
而且這些人完全不顧後面的人
煙火開始了
看得很高興
此時
警察伯伯出現了
開始趕人
最後那些人只好離開
我心裡想說
中於前面的視線中於清空了
可是過沒多久
又有人停在前面
可惡
真的很可惡
不過救星再度出現
第二個警察伯伯出現
這個更絕
直接拿相機拍車牌號碼
還說
再不走
我就拍了喔
結果他根本是先拍再說的
哈哈
不過後來煙火越來越遠
沒比之前那麼清楚
看完後呢
將車牽下橋
之後呢
先在度回到馬場休息一下
之後就回家了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055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