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週記又來啦

因為我最近很懶

懶得打新網誌

首先

要提的就是

我在上禮拜六 10.17

早上在百齡小C場練球時

很不幸的 我又被球打到左臉

那球原本以為我掌握到了

誰知道竟然被陽光吃掉 亨!

結果到了18號禮拜天早上

看到左眼有出血

就二話不說就先看眼科再說

醫生只跟我說了

這沒啥大問題啦 只是結膜出血 大概兩個禮拜就好了

...............

但是這眼睛被人看到會很恐怖押



到沒 紅紅的地方 就是出血的地方  

嚇到你了沒?

這是一個禮拜後的今天 也就是我在打網誌前不久拍的拉

好啦

回歸正傳

禮拜一去學校

每個人到就問說 你眼睛怎拉

我就每遇到一個就說一遍

說道我都背起來了

其實禮拜一跟禮拜二沒啥好說的

就因為這周是企管週

所以就有花市 然後就把花單寫寫 交出去拉

禮拜三呢

我特地11點左右從景美騎車騎到學校

原本在台北轉運站等某劉跟進葦

結果聽到某劉的小50掛在華江橋上

所以我就只好先去學校

到校後去E202的音樂廳站位置拉

沒想到 我才剛站好位置沒多久

很多人陸陸續續近來

因為今天是仇笑癡 嗯哼 不對 是吳興國來演講

所以這次大家都很早來

一點二十分到了 吳興國跟林秀偉進來了

然後林秀偉拿起麥克風就說

大家對吳興國印象比較深的 應該就是小時候看的電影賭神二中的仇笑癡吧

哈哈 聽了都讓人想笑呢



吳興國真的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

他跟另外一位也很搞笑的Mr.Lin(我忘記他名字 教林XX)



沒錯

就是他

他跟吳興國兩個人現場秀了好幾招給大家看看

讓大家看得驚呼連連

這場演講~大師講座

讓大家看得很意猶未盡呢

禮拜四

這天其實也沒啥是好說

就是收到一些花而已

雖然跟有些人比起來 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

但是有收到花已經很高興了拉

感謝那些送花給我的人

至於我送給誰 數量多少 就自行聯想吧 哈哈



禮拜五

這天要開周會

起先 還是系學會的活動 什麼交接儀式的

之後呢 等國企系進場後

超馬英雄林義傑就出現拉

在演講前還說 拍照拍人可以 但不能照到PPT

............



他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黑耶

之前在報章雜誌和新聞中看到他

感覺都超黑

但是禮拜五現場看可沒有這麼黑

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征服過全世界這麼多的地方

還計畫在明後年要去俄羅斯的西伯利亞 要跑人類都沒去碰的地方

這勇氣真的是很令人佩服

在林義傑給我們看的影片中

無論是跨越撒哈拉沙漠或者是亞馬遜

雖然中途都發生過令人想放棄的事情

但都可以聽到一句話

Never give up

這句話真的是很有用呢

很多時候他們都是靠意志力撐完全部呢

在演講尾聲 他也說了 跨越心中的極地

我覺得這句話要怎麼解釋 應該每個人心中的答案或許都不太相同吧


禮拜六

晚上這場兄弟跟統一的冠軍賽

真的是打得有夠久的

雙方從開賽的五點零五

到結束的十一點二十一分

據水果報說 總共比了六小時又十一分鐘

聽說破了MLB的最長紀錄

不過昨天雙方真的都是有很多機會可以打下超前分 卻偏偏都沒打回來

所以才持續這麼久

昨天最令人驚奇的就是買嘉瑞

力撐五局無失分

投到後來右手中指瘀血 仍奮力投下去

我想應該不是胖伸教他突破自我 應該是意志力使然的關係吧

買嘉瑞投到後來真的是令人感動  連主播跟球評都說應該要給買嘉瑞掌聲才對

買嘉瑞在昨天投球的五局當中 一次又一次的幫兄弟守下要失分的危機

幸好在十七局上半 看萬磁王~王勝偉的超前HR拿下關鍵第五分

說也奇怪 兄弟贏的比賽好像都是五比四 真神奇

昨天大概快六點回到家 打開電是坐者都不敢動

只起來喝水跟上廁所跟看看臉書(所以更佩服周美青 從第一局做到第十三局都不動)

因為時在是太刺激了

昨天真的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久的一場比賽

連去年2008在Old Yankee Stadium的MLB All-Star Game的延長比賽都沒這麼久

不過今天最後一戰

一定會有人拋彩帶 一定會有人落寞

但是我想最後一戰 投手群應該都會傾巢而出

為了最後一戰而打拼 因為就只是為了榮譽

今天晚上 讓大家再來欣賞一場好比賽吧

兄弟拿下睽違已久的總冠軍吧

Let's Go Brother Elephants! Let's Go Comon Ts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055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