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12點多睡覺前特地將鬧鐘調到3點40分 因為五點就要出門(團體報到要提前2小時到機場)
加上我又要起來吃點東西的緣故所以時間調的比較早

結果呢,貪睡的我竟然到4點才起來
急忙去換衣服、刷牙、泡泡麵
當一切都妥當時
端著泡麵坐在客廳
邊吃麵邊看火箭人克萊門斯的投球
過了一會 家人才三三兩兩的起床
之後 到了五點 來接我們到機場的租車公司打電話來
大家便把行李搬到外面 剛好 租車公司的人也到了
便把行李搬到外面 同時 老媽也去請隔壁的鄰居幫忙注意一下家
之後 便驅車前往中正機場
到機場時 還不到6點 不過親戚們已經先到並坐在那裡了
大家集合之後(舅媽家+我們家+四姨媽=15人+包括另外一家人4個=15人)
也聯絡上領隊(領會是個24歲大姐第一次帶團 她合我表哥同年) 並到馬航的機台掛行李
這時領隊把護照合來回機票發給我們
並提醒說7點25分要到後機室集合(八點飛機起飛)
這時看看手錶還有一個多小時 大家便先過了海關也讓行李通過了X光機檢查(因為檢查標準提高 連水都不能超過100ml)
過了檢查哨之後 便到免稅商店逛逛 舅舅也先買好他要到沙巴抽的煙 也順便幫其他人買東西
我合我表弟一路走下去 看到了書店 進去逛逛之後看看有沒有我要的雜誌
幸好 我先把我要在飛機上看的雜誌在前一天就已經在書店買好
之後 親戚們也走了過來 走了沒2分鐘 看到了賣3C產品的店 大夥便進去逛逛
眼尖的我發現這裡也有賣PSP 不過怎麼我感覺這裡賣的價格跟我在台北車站買的價格沒差多少
逛完了這件店之後就到B1候機室等待登機 也順便去上個廁所和裝水 在窗外也發現了我們撘成的那架飛機
馬航 MH 069
老媽也趁這時打電話通知阿公說我們要去沙巴玩
終於 到了7點25分 可以登機了
大家便排好對一一登機
過飛機門時也順便拿了一份報紙 因為在飛機上可以看
進去之後 發現飛機內部並沒有很大
坐定位後 就拿起報紙來看 八點到了 就有2個女空服員(應該是馬來西亞人長的還不錯)示範如何使用逃生器具
示範完之後 輪到機長講話 不過他說啥我聽不太懂 不過大概意思是
飛機即將起飛前往馬來西亞沙巴州的首府亞庇市 飛行時間大約為3個半小時
之後 飛機終於起飛了 過了一會 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不過因為之前有吃泡麵的關係肚子不會很餓
而空服員也來問說你要吃什麼 魚or雞 討厭的是 當送到我們這邊時 雞卻沒了(因為我坐在倒數第3排25B)
偏偏我又不吃魚 只好把青菜和麵包及水果吃掉 吃完早餐後開始看我的雜誌 過了一會 看完我就睡了一下
時間過的很快 眼睛向窗戶外一看 已經可以看到陸地了 不過映入眼簾是一片片的農地 畢竟這裡是農業國家
當然也以生產熱帶水果即可可為主 幾分鐘後 機長也開始廣播
現在時間是11點整 我們將逾25分鐘後降落亞庇國際機場 目前氣溫是攝氏28度 請各位旅客繫好安全帶
11點25分 我們降落在亞庇國際機場 當然沙巴是和台灣沒有時差的 走出飛機 打開手機 恩.. 過了一會
一下便收到8封簡訊 其中4封是沙巴電信業者 Maxis 所寄來的 而另外4封則是台灣大哥大寄來的 之後
跟著大家一路走向海關 排隊通過海關後 到行裡輸送帶領行李 而領完後走出機場大門 外面氣溫溼度都比
台灣還要好 在這時間也找到了導遊 導遊是個25歲的年輕人 名子叫李健雄 導遊合大家簡單寒喧後
便帶著我們一行人去撘遊覽車 而上了遊覽車之後 他也向大家簡單介紹今天的行程
「現在是要到我們要住宿的飯店 沙巴州最好的5星級飯店 香格里拉 到了之後 先將行李放到櫃檯 之後
到下面的餐廳想用港式飲茶 吃完之後 再到櫃檯Check In 」過了大約20分鐘就到達了飯店 在這期間
導遊大雄(他說可以這已稱呼他)也向我們介紹了沙巴州的風土民情 下了車之後 進入到了飯店大廳
大廳內整個都是走優雅休閒路線的 一路欣賞之後也到了餐廳 我坐著的這桌是10個人 而我舅舅那桌是5個人
不過他上菜的分量5個人跟10個人的量是一樣的 大家因此吃的很飽 吃完飯後 導遊大雄帶我們參觀介紹這
間飯店的設施 以便讓我們了解要使用時可以輕易找到 參觀完後 也到大廳等候大雄去Check In 而我是和
我表弟住同一間 而我這間房號是 9732 是7樓32號房間(領去房間卡片時出了一點小插曲 我不一一敘述)
而導遊大雄也再這時說話了
「各位貴賓 現在是2點半 各位可以先去房間放行李 之後的時間各位貴賓要享受飯店設施或休息都可以
大家4點半到大廳集合 集合完之後 我們要去開F1小賽車」到房間放好行李後 換好泳褲後和我妹和我表弟
一起到游泳池玩水直到4點 回房間簡單換洗之後到打聽集合之後便前往小賽車場 小賽車場位於市區 車程大約
15分鐘 到了之後 小賽車有分為單人和雙人 由於沒開過 我選擇和我表弟坐雙人 由我踩油門 他握方向盤
(方向盤有2個)單人賽車可以開4圈 雙人則是8圈 而這八圈中 油門都是我踩(因為油門是我坐的那個位置)
其中4圈是我握方向盤 另外4圈是我表弟握 而快樂的小賽車結束後 我們也前往餐廳用餐 而餐廳是在飯店
大馬路外面而已 而且沿著飯店內部的沙灘也可以走到餐廳 再用餐前15分鐘導遊大雄也建議我們可以到
餐廳旁的沙餐逛逛 欣賞落日美景 在沙灘那拍拍照之後 也回到餐廳內用餐 而今晚的菜裡最好吃的就是
每個人都有1隻大約300公克的龍蝦 而這隻龍蝦汁多味美 肉又多 而吃到一半餐廳也為遊客帶來一段
當地原住民的表演 當這些手持長矛(不是真的 不過蠻像的)的人經過遊客旁邊 有些韓國遊客就叫了一下
表演者在台上表演到一半 突然走下表演台來 他們想要幹嗎和我想的一樣 就是抓幾個遊客上台 而第一個
幸運兒是一位韓國遊客 而表演者簡單教了一下那個韓國人 韓國人拿起吹箭 咻一下 準確的射中了台上的氣球
之後 那個表演者還鼓掌叫好呢 吹箭結束之後 他們開始表演竹竿舞 表演了一會 照例又下來抓人了 這次那個
上次抓我表妹上去的那個人又來了 不過他這次多抓了2個人 我表姊和我妹 她們3個上去簡直是搞笑的說
不過仍是很精采 最後我們一家人還和那些原住民表演者一起合照呢 晚餐吃完之後 導遊大雄帶者我們沿著
沙灘的道路走向市集 到了那裡 舅舅買了2瓶飲料可樂和雪碧 總共是5塊錢馬幣(等於台幣50元 簡單來說
台幣對馬幣是 10:1) 買玩了東西也參觀了一下她們的市集之後便搭車回飯店 回到飯店之後 先回房間洗澡
之後到我舅舅房間吃點心喝飲料 11點多回房間 和我表弟各自玩各自的PSP 而我電視轉一轉發現這裡有
ESPN 剛好9號凌晨一點 王建民在洋基主場出賽對決天使 我載想應該會有轉播 所以玩PSP到一點 到了一點
之後 我發現我被騙了根本沒有轉播 所以我就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055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