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沙巴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7點就有morning call 沒多久我就起床了 由於今天要去離島玩水 所以刷完牙後也順便換好泳褲
將浴巾、泳鏡...放入防水袋裡 整理完畢之後和家人下去吃早餐 五星級的飯店果然不一樣 不但菜色多
味道相當不錯 所以我也吃的很飽 大夥吃完之後 撘上遊覽車前往港口 10多分鐘後就到達港口 下車錢也塗抹
好防曬油 等導遊和船家溝通完之後就上船 上船前導遊也先跟我們說船程大約30分鐘 一路上我將大海四周景
色盡收眼底 不久之後我就疲倦了 因為看來看去還是一樣的景色 所以就先睡了一下 沒多久就到達那個離島了
這時 導遊大雄先帶我們到座位上擺好東西 放完後 就有人幫我們解說各項需自費的水上設施 解說完後 導遊
大雄發給每個人一副浮潛用的泳鏡 各項東西都準備好之後 大家便朝著海灘前進 下水後 由於海底下碎石多
踩到的紛紛機機叫 而前下去後根本沒有看到魚 不過據我新竹舅舅網更深的海域探索的結果 更深的海域那邊
的確有魚 不過石頭也相當多 到最後 大家只在近海浮潛 玩玩水 我甚至還漂在海上曬曬太陽 玩到11點多
便上岸回到自己的位置 回到位置上後稍做休息 原本風浪過大不能玩香蕉船 不過10分鐘後我們搭上了船
一路開發縣香蕉船的位置在我們住的香格里拉附近 不過沒關西照樣可以玩 船家詢問了一下大家要不要翻船
結果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要翻船 只有我們這家要翻 在船上先看其他人玩 嗯 看起來刺激又好玩 輪到我們家時
我坐在最後一個 起先 速度蠻慢的 但是 來個急轉彎甩尾後 大家紛紛落海 哇 超刺激 回到船上後 由於我
新竹舅舅的小孩要求在玩一次 因為那時四姨媽在船上 為了安全沒有翻 而第二次搭香蕉船的有我、我妹、
新竹舅舅以及舅舅的小孩和他的姪子 這次 又是我坐在船尾 而這次前奏依然一樣 不過這次轉的角度更大
落海的距離也比較遠 大家直呼過癮 玩完後 大家乘船回到離島 回座位後發現導遊大雄已經幫每個人都弄
好午餐了 因為今天中午吃的是BBQ 可是這時我又開始煩惱起來了 盤子上最顯眼竟然是~魚~所以最後我只
把其他的東西吃完 而再去放菜的地方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菜可以吃的時候 發現根本沒剩什麼東西可以吃
黯然回到位置上後 導遊大雄端來了一大盤西瓜 大家紛紛開始吃西瓜 吃完後覺得蠻無聊的 就問導遊大雄說
可不可以提早去下個行程 下個行程是搭乘玻璃船遊海看魚 上船之後 船家開到定點後停下來讓我們看
不久候就看到了魚以及珊瑚礁 不過珊瑚礁看起來都是灰灰的 沒有說很鮮豔 倒是聽舅舅說帛琉的珊瑚礁
以及海景比較漂亮 心理便想說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帛琉玩 回到離島和大家會合後 再度搭乘另一艘船
前往另一座島嶼 不過並沒有要到島裡逛 而是在碼頭餵魚 導遊大雄給了我們每個人幾片土司 當我把土司
碎片丟入水中後 一大群魚便蜂擁而至 大家都餵完魚後 便搭船回本島的碼頭 不過一路上相當驚險 由於風浪
較大 而船身移動幅度也比較大 因為我們回程是搭快艇而不是大船 只要遇到浪大一點的地方 船身就會晃動
而水也會噴近來 大家尖叫連連 回到本島碼頭後 撘上遊覽車 回去我們的飯店香格里拉 回飯店後並沒有馬上
回房沖澡 而是再去游泳池遊個一小時 因為離指定集合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 所以再去游泳池玩一下 四點多
時便上岸回房沖澡 回房後沖個澡換件衣服休息一下 時間到後便到大廳和大家集合 之後便撘遊覽車到餐廳
~不夜天~當地最知名的海鮮餐廳 到了後 導遊大雄向我們說離吃飯時間還有15分鐘 可以先到餐廳旁的碼頭
逛逛 不過不要走過頭 因為那裡是菲律賓市集 之前有華人在那裡被搶走身上的5000元美金 大家聽了之後
便銘記在心 隻到後面碼頭走走 直到15分鐘後才回餐廳 而菜色呢照例有魚 不過我還是一樣不吃魚 而裡面
比較好吃的便是奶油螃蟹 不但香濃而且肉也很多 吃完後大家欣滿意足的回到遊覽車上回飯店 回飯店後
我也沒有歇息 換件衣服 穿上襪子 便跟家人到健身房運動 哪裡也很貼心的位房客準備好毛巾供人使用
在健身房裡使用跑步機跑個幾公里後 在房裡喝口冰水 便回房洗澡 洗完澡後我稍做休息便開始玩電動
完到大約12點多 看個電視 便休息 結束我在沙巴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055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