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北企盃


不知道為什麼

兩隻腳的小腿有點不聽使喚

也就是說

用力跑起來會有痠痛的感覺

再練接外野飛球時

跑個幾次後

沒辦法全力向前跑

當然

這不能當作是接不到球的藉口

我自己的腳步移動也是有問題

或許就跟陳彥達說的一樣

多看看實況野球裡面的人是怎麼守外野的

就算飛球Over過頭

也應該是盡力衝過去撿球


我承認

我體力不是很好

每次上學爬樓梯

有時都會爬得很累

甚至常常流汗

我想再多練幾次球

體能應該會慢慢變好

然後把身體上的肥油甩掉一些

打擊方面

雖然今天用修正過後的姿勢打Free

感覺還算可以

起碼有打到球心

比起以往的拿香打還會有倒棒的問題

好很多了

以前拿香打

打出去的球都不結實

就算打到也飛不遠

真希望這個姿勢能夠維持住

不要跑掉了

不能以今天Free打得稍微好一些而因此滿足

而是希望說

以後比賽時

也能打得這樣子





雖然說

剛練外野不久

無論是在判斷方面.腳步移動以及回傳球

還不是很好

我是希望自己說

做什麼像什麼

既然要練外野

就要把外野練好

學長們外野守的好

那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練出來的

而是經過了多少次的練球後才練出來



畢竟學長也說

他們就要畢業了

要我們多多加油

這句話說得沒錯

以後沒有學長的幫忙

全部都要靠自己

應該不能再原地踏步

而是要持續向前進才行





順帶一提

今天北企的帳面成績是

1W1L

輸給中原企管那場蠻可惜的

雖然說我感覺中原企管的人

看起來都蠻老的






北企接下來就是大企

希望自己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055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