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練習賽最終結果是7:6
 
中華小輸一分
 
這場的先發李振昌看來狀況還沒完全調整回來
 
不過我想他一定沒問題的啦
 
2.2局40球,被打4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失2分
 
倪福德就感覺狀況不錯
 
2.1局被打2支安打3次三振失1分
 
由其是在關鍵時刻
 
K掉了李承燁
 
看來倪福德的狀況值得期待
 
羅嘉仁呢
 
1.2局33球,被打1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失2分
 
感覺他直球球速還沒完全出來
 
不過他Curve倒是不錯呢
 
鄭錡鴻呢
 
狀況感覺很糟糕
 
一上來面對李承燁
 
中間偏高的球
 
背今天吞了兩張K的李承燁打出二壘安
 
之後又被打安打換下去
 
這時候鏡頭照到郭泰源
 
臉色相當難看
 
增菘瑋呢
 
狀況也不是很好
 
雖然我絕的鄭錡鴻狀況絕不掉
 
但希望能調整回來
 
不然就會淪為敗戰投手壓
 
增菘瑋也是一樣希望他加油
 
打者方面
 
林益全簡直就是
 
絕好調
 
兩之深遠二壘安外加一直中外野HR
 
恰恰呢
 
狀況也還好
 
起碼有達成推近效果  右外野深遠飛球
 
林威助我想還在調整狀況八
 
整體來說
 
我覺得打者部分狀況比投手還要來得好
 
 
 
今天巨人打線野蠻兇猛的
 
三番Alfonzo 四番Ramirez 五番李承燁
 
先發投手勝投王Greisinger
 
Greisinger雖然感覺球速也是還沒出來
 
但變化球依然也蠻噁心的
 
第二任投手Romero
 
簡直就是中華隊投手的餵球機
 
還被林益全尻了一之HR
 
沒想到
 
今天162(Kroon)會上場壓
 
雖然極速只有154(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不過指叉球落差依然大
 
但是控球呢
 
..........................
 
依然有點抖抖的
 
不過他如果控球超好
 
那他就不叫162了拉
 
最後一任投手
 
Obispo
 
就是昨天再見暴投
 
送給日本代表隊勝投那位
 
今天Ramirez打了蠻多支安打的
 
那個新的洋砲
 
Alfonzo
 
就感覺昨天對日本隊的狀況比較好
 
因為他對杉內俊哉一顆內角偏高速球打出左外野HR
 
 
 
今天在批踢踢
 
有鄉民說
 
不喜歡李淑芬的解說
 
不過我到覺得還好
 
因為呢他蠻了解日職的
 
市面上許多日職的書都他是翻譯的
 
像她也說了
 
去年崛起的20歲巨人游擊新秀
 
坂本勇人
 
去年巨人在噴香檳時
 
坂本勇人說了
 
請不要噴他啤酒(因為當時他19歲 未成年)
 
所以球團幫他準備了一大堆汽水
 
結果大家就噴他汽水
 
我相信該很多人不知道這樣的小故事
 
由其是對不常接觸日職的人來說
 
這應該蠻新鮮的八
 
不能說他一直說日本球員的是
 
應該說他蠻了解日職的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球評跟主播
 
像我呢
 
就是
 
最喜歡聽
 
袁定文跟曾文誠拉
 
曾公跟袁公
 
兩個人都很厲害
 
袁公呢
 
了解MLB超透徹的
 
之道很多事
 
曾公也是一樣
 
這次的公視轉播
 
有機會出現袁公+曾公的夢幻組合
 
當然國內楊清瓏跟科科鐘也不錯
 
好主播當然太多了
 
不勝枚舉
 
應該說我懶得打出來
 
 
離題了
 
明天早上11點
 
中華對西武
 
希望是場精采的比賽
 
也希望中華隊投手群跟打者群
 
能夠正常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ard055171 的頭像
    richard055171

    Iwakuma 00740314

    richard055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