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真的很久沒打新文章了

因為也不知道要打啥拉

哇哈哈

那就把最近的事情簡單扼要的打一下下下下吧

其實是因為16~20號是期中考

所以有一段時間才沒打文章

畢竟期中考周有啥好打的壓

雖然系際盃的照片我也還沒上傳

但是系際盃的照片

都在我的臉書相簿裏了

這裏的照片我也會上傳

只是在某一天會上傳

至於是哪一天 我也不確定拉~~

最近天氣似乎都不太穩定

除了16號禮拜一是真正晴天外

其餘都是陰雨綿綿 不斷的下雨

這種天氣很令人討厭

下雨騎車時 就會變的超冷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加上騎車最討厭遇到下雨了

除非是有特定目的

不然我不會風雨無阻的拉



樂天似乎找到了一位不錯的洋將

Juan Morillo

這位極速104麥的洋將 實戰也有95麥以上

況且這隻還是從阪神手上搶下的壓

樂天西裝組終於做對事情了

雖然他控球很鳥

不過起碼可以看速球聯發

這樣才爽

聽到進手套那種蹦蹦蹦的聲音

快速球砸進去

就只有一個字 爽

就跟看到Kroon飆162速球那種感覺一樣爽

畢竟樂天的後援組

是劇場連者

而福盛和男更是劇場總監押

樂天總算除了小山外 有一個速球王出現了~~

挺期待明年的樂天 加上丟壘包接任總教練 真的很值得期待


其實打到這裏

我就辭窮了

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好吧

就這樣

原諒我這次打這麼少

すみませ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d055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